罩杯怎麼量

罩杯量法?本文帶你了解!

選購罩杯是許多女孩的課題,究竟該怎麼選擇才可以購買到最合適的罩杯呢?下面有幾個小步驟告訴各位罩杯怎麼量

罩杯測量介紹

  1. 第1步:肋帶測量 在乳房上方測量你的胸部–確保卷尺在你的背部和腋窩下。對著鏡子檢查,確保測量帶沿著你的背部與地面平行。卷尺應緊貼你的身體,卷尺下沒有任何手指。如果你的尺碼介於兩者之間,向上或向下取整到最接近的偶數。這將是你的肋帶尺寸(34,36等)。
  2. 第2步:罩杯尺寸測量 圍繞你的乳房最豐滿的部分,在你的乳頭部位進行測量。這是一個比肋帶測量更寬松的測量。當你用一只手在乳房一側握住帶子的兩端時,用你的空手將測量帶壓在你的乳房之間,然後再壓在你的胸部。這將提供一個更準確的罩杯尺寸。
  3. 第3步:換算 從罩杯尺寸的測量值中減去肋帶的測量值。差額代表你的字母罩杯尺寸(1=A,2=B,3=C,4=D)。點擊這里查看罩杯尺寸表。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