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聖誕節故事,一邊學英文單字與文化 !

快樂的度過聖誕節,順便學習聖誕節英文單字之外,不防聽聽以下的故事吧 !
讓正義的人歡喜,因為他們的正義者誕生了。讓病弱的人歡喜,因為他們的救主降生了。讓被擄的人歡喜,因為他們的救主降生了。讓奴隸歡欣鼓舞,因為他們的主人誕生了。讓自由人歡欣鼓舞,因為他們的解放者誕生了。讓所有基督徒歡欣鼓舞,因為耶穌基督誕生了。

聖誕節象徵幸福、感恩與平凡

我留在你樹下的禮物
不是你能觸摸或看到的。
不是為了無意義的遊戲的玩具。
而是祝福你每一天的禮物。
友誼的禮物,溫暖而真實。
是我要留給你的禮物。
健康、幸福和歡快
讓你在一年中保持微笑。
來自上帝的和平禮物。
祈禱指引你走過的每一條路。
當你的心失去歌唱時
希望的禮物讓你振作起來。
這些都是我要留給你的禮物。

學英文單字,別忘了有趣的聖誕故事

當天使的歌聲靜止,當天上的星星消失,當國王和王子回家,當牧羊人帶著羊群回來,那麼,聖誕節的工作就開始了。尋找迷失的人,醫治心靈破碎的人,喂養饑餓的人,釋放受壓迫的人,重建國家,在所有民族中帶來和平,用心靈譜寫一點音樂。並在每一天,以各種方式,在我們所做的一切和所說的一切中散发基督的光。然後,聖誕節的工作就開始了。
其他 :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