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英文口說法有很多,影片、書籍、自問自答 找你所愛

你想每周嘗試兩次。現在,你可以更經常地這樣做的原因是它可能會更有趣一點,因為你在看英文口說練習,你也在聽。好嗎?所以,你可以找一個YouTube視頻,你可以找一個電視節目,或者一些你真正感興趣的東西。好的。現在,讓我們看得更詳細一點。我們要看的第一件事是,它類似於Mimic,記得我們做的Mimic步驟或Mimic方法,但你的目標在這里,你的目標是速度。好嗎?速度和流暢性。

言語和肢體搭配英文口說

好的,速度和流暢性是非常相似的,但是速度和流暢性還有你說話時的发音。好嗎?這就是為什麽這個方法有點不同。速度、流暢性和发音是你要關注的三件事。好嗎?還有,你需要記住的是英語是一種表達性語言。我以前提到過,這不僅僅是你使用的單詞,也是你的身體語言。好嗎?你在說話時的動作。所以,你需要學習如何使用適當的身體語言。
當你專注於提高你的說話能力時,請記住這一切都很重要。好嗎?讓我們繼續吧。好了,最後一個是敘事或敘述你的日常生活。有一些事情是你一整天都在做的,但現在你要用英語來思考它們。你工作,你去買食物,你在家里放松,然後你睡覺。但是,你想用英語來思考這些事情。好的,那麽讓我們再詳細地看一下。目的是它將幫助你用英語表達更多關於你的生活。

用英文思考法練習

你應該花大約15到20分鐘,而且你應該每天都這樣做。現在請記住,你要在一天中思考你的一天。因此,當你在心中工作時,就對自己說:”我在做一個項目”。當你去商店的時候,在心里說,”我在買菜”。然後,當你晚上回家的時候,你把這些結合起來。好嗎?所以,讓我們繼續下去。現在,讓我們看一下這里。好嗎?好的,第一件事是你需要用英語思考。好的。這就是為什麽這一點如此重要。
因此,在整個一天中,你都在用英語思考。好的,這是你的大腦在用英語思考。然後,接下來你需要開始用英語組織你的思想。好嗎?所有這些都发生在你說話之前。发生的第三件事是,現在你的大腦中一整天发生的事情變成了將從你口中說出的話語,讓我們看看它是否適合那里,將從你口中說出的話語。所以,你會改善你的口語。好嗎?所以,這就是為什麽敘述你的一天很重要。
所以,還是那句話,有五種方法可以在沒有人陪伴的情況下說話。鏡像和閱讀,模仿,教,影子,和敘事。我有一本免費的《說英語》電子書,我很想送給你。如果你還沒有收到你的,請到speakenglishwithtiffani.com/ebook,今天就可以得到你的。這里有大量的表達方式、習語和詞匯,以及數百個例句。另外,請觀看我在左邊的下一個英語視頻課程,繼續學習英語。我下次再跟你說。
其他 :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