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發電優缺點大整理,太陽能產業超級新星

機會

綠能發電優缺點具有真正的經濟意義,因為它是大多數傳統能源的廉價替代品。自從綠能發電問世以來,大多數世界經濟體都增加了新的穩定工作崗位。例如,在德國和英國,已經創造了許多工作。由於他們不懈地努力發展和鼓勵使用綠能發電。
專家預測,隨著正在進行的嚴格活動來擁抱綠能發電,將創造成千上萬個穩定的工作崗位。

低效率水平

可再生能源技術仍然是相當新的市場,這意味著它們仍然缺乏急需的效率。缺乏有關如何有效利用這些形式的能源的足夠知識,使得此類設施的安裝和維護成本相當高。這帶來了預測問題,並且投資者可能會迴避投資,因為擔心得不到很快的回報。

需要巨大的前期資本支出

建立可再生能源發電設施需要巨大的財政支出。風力渦輪機,太陽能電池板和水力發電廠的安裝相對昂貴。這些工廠需要前期投資來建造,維護費用高並且需要仔細的計劃和實施。
而且,所產生的電力需要傳遞到城鎮,這意味著安裝電力線的額外成本。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