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膜槍效果如何?正確使用才有效

筋膜槍最近在運動界紅起來,但筋膜槍效果到底如何?其實正確運用才能真正讓肌肉放鬆!

筋膜槍的作用

早期的研究表明,在運動前進行振動治療與在未經訓練的女性中進行傳統按摩一樣,可以有效地防止酸痛。這是否意味著它“有效”地預防或緩解了疼痛期?不清楚。
按摩槍可增加血液流動,將營養物質輸送到肌肉中,同時還能清除可能積聚在肌肉中的血液,這種情況經常發生,長時間不活動後,通常會導致四肢腫脹。如果您在鍛煉後直接使用槍支,這可能會有助於清除與運動相關的代謝物(廢物),這會導致肌肉燃燒。
Rusin表示:“這是一種糟糕的效果,一種很好的效果。”這類似於泡沫滾動,瑜伽和輕度運動所能達到的效果。

按摩槍的最佳使用方法

San說:“有了按摩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與MMA戰士,NFL運動員和其他精英運動員一起工作的San說道。大的肌肉群(如股四頭肌)上的1-2分鐘就足夠了。
他解釋說:“您不想過度刺激肌肉。”過度使用會使液體進入肌肉,而又不允許再次流出。 “這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因此請保持較低的設置。”他解釋說,較高的設置保留給真正的大量群眾使用-NFL線人和其他重量級人物。
Rusin認為新穎性是該工具有效性的一部分,並且頻繁使用可能會減少影響。因此,不要每天使用按摩器,而要旋轉您的方法:一天滾動泡沫,另一天使用對比浴,第三天使用按摩槍,依此類推。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