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澳洲

學生想移民澳洲可能嗎? 在學要做哪些準備?

要想澳洲移民,需要辦理移民簽證,自動獲得澳洲永久居留權。移民程序的特點之一是,你可以在線申請簽證。提交生物識別數據是您需要前往澳洲大使館的唯一步驟,因為簽證是通過電子郵件发放的。但是,這並不意味著移民澳洲就能快速簡單。考生需要收集很多文件,這些文件的準備時間可能比申請簽證本身還要長:這包括語言證書、澳洲當局對專業資格的確認以及工作機會。因此,大家應該提前開始準備移民,但要慢慢來,馬上買票是不值得的。

學生移民澳洲

移民澳洲,可以選擇持學生簽證去澳洲留學,畢業後找工作,永久居留。中學、職業學校、大學的學生都可以獲得學生簽證。留學生畢業後,可以獲得臨時的畢業生簽證,進行就業。要想獲得澳洲學生簽證,首先要去教育機構,獲得錄取確認書。獲得簽證後,學生就可以入境開始學習了。學生簽證的費用是423美元起,具體費用取決於培訓程度等因素。

邊學習邊工作

在澳洲,學生可以邊學習邊工作,這樣可以降低生活成本。你可以在開始學習後立即開始工作。工作時間是有限制的–學生有權每周工作不超過20小時。需要注意的是,利用空閑時間工作,很可能無法為你提供足夠的收入,讓你過上悠閑的生活,只能作為一份兼職工作。

專業人員移民澳洲

為了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合格專業人士,澳洲為專業人士單獨設立了一種移民方式,使用技術獨立簽證(189)。專業人士移民和勞工移民的主要區別在於,申請人不需要有長期的工作機會就可以獲得簽證。移民局會對申請人在SkillSellect上的意向書進行評估,申請人在意向書中描述自己和自己的資格。專業人士也可以要求國家、州或地區的支持。如果他被選中,他將可以申請技術提名簽證(190)。候選人的申請必須在特別測試(189、190)中獲得至少65分,才能被邀請申請簽證。申請澳洲職業移民,必須懂B2以上的英語水平,並確認學歷和工作經驗。

獲得技術提名簽證的要求

  1. 18-45歲(研究人員、教授等類別有部分例外)。
  2. 存在高等或職業教育。
  3. 受追捧的專業。
  4. 有工作經驗。
  5. 澳洲州或領地提名的190簽證。
  6. 經核實的專業資格。
  7. 無犯罪記錄。
  8. 沒有傳染性疾病。
  9. 189或190考試至少65分。
  10. 語言證書雅思6.0+或其他考試。
  11. 銀行對賬單(按需提供)。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