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窗更換

想換鋁窗顏色翻新、修補、更換介紹

您已經選擇了鋁門窗的設計和飾面,現在是時候考慮為您的項目增添完美的色彩選擇了。

如果您決定將鋁材作為門窗安裝的首選材料,有大量不同的鋁窗 顏色選擇和飾面,無論您正在進行的項目是什麽類型,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鋁窗顏色翻新、修補、翻新、更換先了解鋁窗的材質

隨著現代和時尚的設計是最近家庭的一大趨勢,鋁被證明是一種流行的門窗材料的選擇,在新建、翻新和當代物業。到目前為止,無煙煤灰、白色和黑色是最理想的顏色選擇。

鋁制玻璃產品不僅堅固、耐用、維護成本低,而且有很多風格適合您的財產,加上一系列的顏色選擇,使鋁制玻璃成為您項目的理想產品。

從時尚的無煙煤灰色玻璃的現代住宅,到色彩鮮艷的石屋,為財產增添了低調的設計特色,使用彩色鋁材可以真正補充建築的視覺吸引力。最重要的是,它們不會褪色、剝落、需要重新噴漆或修飾,這意味著它們將持續多年。

鋁窗顏色翻新推薦,自然系列

自然系列 Smart的自然色系列有多種色彩豐富的飾面可供選擇,在為您的鋁門窗提供額外保護的同時,也為您的房產增添了一抹時尚的色彩。該系列包括您最喜愛的灰色和黑色的經典風格,以及華麗的深紅色和綠色,為您的安裝添加了微妙的聲明。

鋁窗顏色的協調融合

顏色協調 憑借我們種類繁多的鋁色飾面,與您現有的PVCu玻璃的顏色緊密匹配超級容易。即使您的PVCu窗戶是木紋效果,您也可以選擇與飾面相得益彰的色調。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