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 泰國

移民泰國:退休簽證還是泰國富貴簽證?買樓投資必看

讓許多想移民泰國的人感到惋惜不已,不過在泰國推出退休簽證之後,移民泰國再度成為熱門話題。本篇將整理出可長期居留的泰國簽證,以及比較和富貴簽證的差別,提供能在泰國長期居住的可行方法。


泰國富貴簽證是什麼?


有了泰國富貴簽證,你可以在泰國停留5年到20年,不用擔心簽證條件、文書工作、延期等問題。

該簽證還可以享受各種特權,包括機場接機服務、護照專用通道、機場貴賓室、機場休息室、簽證協助、高爾夫俱樂部會員資格、泰國各種服務折扣等。

泰國富貴簽證由泰國政府管理,旨在吸引富裕的遊客、商人、投資者和外籍人士長期留在泰國。


泰國富貴簽證適合哪些人?


泰國富貴簽證適用於任何在泰國生活或經常來泰國,但不想處理泰國官僚主義的簽證系統的人。

這包括不願意跑簽證的數字遊牧者、不願意為定期出台的新的複雜規定所帶來的壓力的退休人員,或者是每年需要多次飛進飛出泰國的投資者或商務人士。


泰國退休簽證是什麼?


泰國退休簽證是 “非移民OA長期居留簽證 “的俗稱。
該簽證可以一次性入境,也可以多次入境。
該簽證是一種長期泰國簽證,持證人可在泰國停留1年。
該簽證每年可續簽,可在泰國境內辦理續簽手續(續簽要求仍然適用)。


泰國退休簽證申請條件?


申請人必須年滿50歲或以上。
必須滿足任何一項財務要求。
在申請簽證前2個月在泰國銀行賬戶中存入80萬泰銖的保證金。
月收入為65,000泰銖
保證金和年收入80萬泰銖相結合,年收入共計80萬泰銖
證明文件如下。
如果是保證金,你將提供最新的銀行存摺或存摺,並提供一份銀行函,說明這筆錢已從海外來源存入賬戶不少於2個月。
如果是收入證明,需提供駐泰國大使館出具的月收入證明信;如果大使館沒有出具收入證明信,則需提供12個月的銀行對賬單,證明在泰國銀行賬戶中定期存款65,000泰銖。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