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葡萄酒

白藜蘆醇的功效與副作用介紹,抗氧化的青春好幫手!

白藜蘆醇是一組叫做多酚的化合物的一部分。白藜蘆醇功效有哪些?白藜蘆醇被認為是像抗氧化劑,保護身體免受損害,可以把降低高風險疾病的危害,如癌症和心臟病。白藜蘆醇主要紅葡萄的外皮上量最豐富,但你也可以找到白藜蘆醇從花生和漿果中。

製造商試圖通過銷售白藜蘆醇補充劑來利用它的力量。大多數在美國銷售的白藜蘆醇膠囊含有亞洲植物Polygonum cuspidatum的提取物。其他白藜蘆醇補充劑是由紅酒或紅葡萄提取物製成的。在網路宣傳這些白藜蘆醇補充劑的廣告承諾了從減肥到更健康、更長壽的一切。白藜蘆醇補充劑真的能實現這些承諾嗎?

白藜蘆醇的優點

據報導,它的抗衰老和抗病能力獲得了很多關注。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專家們都認為它確實有潛力,但仍沒有足夠的數據來證實其有效性。不過,早期的研究確實表明它可能有助於保護你免受。

改善心臟病。它被認為有助於減少炎症,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或 “壞 “膽固醇, 並使其更難以形成血塊, 可導致心髒病發作。

改善癌症:它可以限制癌細胞的擴散。它可以限制癌細胞的擴散 並開始殺死它們。

改善老年癡呆症。它可以保護神經細胞不受傷害 並對抗可能導致該病的斑塊堆積。

改善糖尿病:白藜蘆醇有助於防止胰島素的分泌。白藜蘆醇有助於預防胰島素抵抗,這種情況下,身體對降血糖激素胰島素的敏感性降低。這種情況會導致糖尿病。

研究人員認為,白藜蘆醇能激活SIRT1基因。該基因被認為可以保護身體免受肥胖和衰老疾病的影響。

白藜蘆醇的副作用

到目前為止,研究還沒有發現任何嚴重的,即使是大劑量服用白藜蘆醇。

然而,這些補充劑可能會與血液稀釋劑如華法林(Coumadin)和非甾體抗炎藥如阿司匹林和布洛芬相互作用。這可能會提高你出血的機會。

與其他補充劑一樣,FDA 不規範白藜蘆醇。這使得消費者很難確切地知道他們得到什麼或產品是否有效。也沒有任何具體的劑量建議,你應該採取多少可以從補充到補充。

大多數白藜蘆醇補充劑中的劑量通常比研究中顯示有益的數量低得多。大多數補充劑包含250到500毫克。要想得到一些研究中使用的劑量,人們必須每天消耗2克白藜蘆醇(2000毫克)或更多。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