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煥禎

張煥禎院長-在疫情中實踐遠距離看病!

很難想像當自己生病的時候,或是有些疾病上的問題想諮詢專業的醫生,已經有了遠距離的治療服務能幫助到你 ! 來自聯新國際醫院-張煥禎,打造了遠距離服務的醫療系統,能夠與不同區域的醫生,一起為各個病患進行診治與檢查,到底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

張煥禎醫師,疫情期間再遠也能看病!

已經到了暑假期間學生們紛紛開心過長假的日子,想到前半年發生的猛烈疫情,再盡量不出門的情況下難免還是有些小感冒疾病需要的時候,張煥禎醫師也了解到這是一個突然發生就要及時處理的醫療需求,因此聯新國際醫院就先打造了看遠方看病的醫療系統,也能在螢幕上用高解析的螢幕查看病患的病歷,檢驗資料等等。

打破圍牆,張煥禎讓醫療無圍牆

雖然相信肯定有不小民眾認為,沒有親自看到病患的醫生真的能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嗎? 但有了螢幕的輔助,讓視訊的優勢不只是讓看病更有效率,時間上的彈性也能減少交通上的成本。之前也層看過新聞報導介紹,也有病患突然有緊急的重症,同樣也是靠遠距離醫療系統,張煥禎醫師與其他不同區的醫師討論,要如何制定診療計畫,也順利的度過難關,可見很多專業並非只能按照同樣的標準模式才辦得到,張煥禎希望,不管是在外地工作的人發生意外或是需要疾病治療,這樣無圍牆的醫院,能真正落實在大家的生活中。

張煥禎醫師檔案

姓名 張煥禎
工作經歷 聯新國際醫療集團總執行長
學歷 長庚大學管理學研究所碩士、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醫學士
知識專業 醫務管理、企劃行銷、健康產業、內科學、全科醫學、運動醫學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