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風格種類繁多,且廠商通常都會因應流行和地域性客製化出更多樣化的細節差異。不論大品牌小品牌,在藍圖定案之前和設計師的溝通時間往往是最耗時卻又無法省略的事,所以,事先做好功課讓自己有概念是非常重要的,本文就介紹時下流行的現代風室內設計風格。

現代風設計

設計概念

採用明亮的淺色調提升室內採光效果並運用透明的鋼化玻璃區隔空間,讓室內空間有寬闊的感覺。其中現代風的精隨就在於簡單大方,時常可以看見現代風的設計用俐落的幾何線條來詮釋整體風格。

家具類型

選用的家具類型通常非常簡潔且強調功能性,在收納方面尤其更注重,是現代公寓家庭非常適合的生活模式

配件種類

不論桌子、椅子、燈飾,共通點就是配色單純、線條簡單的質感概念,在極簡的風格中相互呼應整體的格調。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