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橋支撐你的牙 ! 傳統與新治療有何差別?

當我們嘴巴的牙齒少了很多顆,不只是說話聲音怪怪的,也會影響吃東西的樂趣,常見的治療缺牙方式有植牙以及牙橋,今天特別介紹牙橋到底怎麼幫助到我們缺少牙齒的困擾吧 !

牙橋的多種款

其實光是使用牙橋去協助治療缺牙,就有多種不同方式,價格也是有差別的 !
先說說一般傳統會怎麼做牙橋,它會用類似小檯子的牙冠先在缺口2邊的牙齒鋪個地,缺點是比較不容易清潔。
另一種是只有一邊是缺牙的,不太好做2方的支撐,牙橋的治療就能選懸臂式的,不過光是聽名稱就大略知道,要咬東西的話,可能不夠有力。

健康的牙橋需要有力的專業

根據一項關於長期修覆存活率的研究,成功的最關鍵因素之一是牙科診所、牙醫的經驗和技術水平以及對細節的關注。這就是我們所說的中心效應,牙橋的成功和質量取決於進行這項工作的牙醫的個人技術和專業知識。這一點在牙科領域關於治療成功率和效果的大量研究中得到了證實。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WCAD的所有牙醫都具有最高水平的質量和專業知識,因此,正如中心效應所表明的那樣,在這里安裝的牙橋將是最高質量的。
為了支持牙科工作,患者還需要有一個健康的口腔,將需要定期參加維護和衛生約會,並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
其他 :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