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行銷

為什麼會有雲端平台?當今雲端平台有哪些呢?

為什麼會有雲端平台?在這數位時代,沒有什麼比丟失數據或害怕丟失數據更糟糕的了。這就是雲端平台其迷人特性和強大功能的地方,除了眾所皆知的Google以外,當今雲端平台有哪些呢?有了雲端平台,你可以遠端坐在舒適的家中或辦公室,或者在外出旅行時使用你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雲端平台是儲存和檢索數據的便捷可靠的選擇。市場上有許多不同的雲存儲存服務。在選擇雲端平台之前,了解雲端平台到底是什麼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很重要!一起看下去吧!

當今雲端平台有哪些?

全球知名的4大資料儲存中心為主,Amazon Web Services(簡稱AWS)、Google Cloud Platform(簡稱GCP)、Microsoft Azure、阿里雲(Alibaba Cloud)。

雲端儲存,突破空間限制!

透過雲端儲存解決方案最引人入勝的功能是我們可以從世界任何地方上傳或下載文件,即使我們沒有攜帶筆記型電腦,也只需要互聯網接入和任何需要下載服務提供商應用程序的移動設備。然後登入自己的帳戶並上傳或下載文件。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