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找尋合適的辦公空間嗎?您可以將「商務中心」納入選項!

找尋辦公空間需要考量許多因素,像是場地位置、空間可容納人數、硬體設備齊全度以及租金等等,然而對於小型創業團隊來說,也許沒有足夠資金去負擔辦公室租金。商務中心提供的空間以及資源,對於創業團隊來說,會是很好的資源!

什麼是商務中心?

與傳統辦公室不同,商務中心的優勢在於使用者不需要花太多資金準備基礎硬體,即有一個完整的空間可以直接進行會議、辦公,且擁有許多辦公資源。

哪些人適合租借商務中心的服務?

  1. 創業團隊

商務中心通常已具備適合辦公的硬體設備,且具備創業一條龍的服務!從財務、法務等行政團隊資源、秘書至公司設立的流程,皆有專人可以提供資源,創業者可以在商務中心找到完整資源。

  1. 10人以下的工作團隊

商務中心會提供小型辦公室,普遍一間辦公室至多可容納10人,適合小型團隊進駐。且中心會提供會議室,會議室的相關設備齊全(投影機、白板、桌椅),在討論時可以更加有效率。

  1. 需要一個公司註冊地址

商務中心會提供「虛擬辦公室」地址租借的服務,且他們的地段經常是黃金地段。在公司登記時都會需要一個地址來進行公司註冊,以及代收信件服務,這時可以委託商務中心為您服務。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