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投資移民188a!疫情之下可以入境澳洲嗎?

澳洲投資移民188a!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不但在移民方面阻礙重重之外,甚至連出入境都是個問題,現今各國對於疫情的限制已經逐漸放寬,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是可以入境澳洲的嗎?答案是可以的,原先是如果有施打澳洲認證的國際疫苗,是可以入境且不用隔離,但是如果沒有施打疫苗或是施打劑數不夠的話,仍然需要隔離,但是!從10/14開始,澳洲全面解除疫情相關隔離政策,也就是說,現在去澳洲是不用隔離的喔!

澳洲投資移民188a!澳洲旅遊簽證申請

澳洲投資移民188a!在移民之前,一定得先好好了解澳洲的民土風情,以及生活環境,那麼這時的你就需要先來個旅遊簽證,旅遊簽證如何申請呢?其實澳洲旅遊簽證申請程序不難喔!可以透過線上申請ETA澳洲電子觀光簽證,持有台灣護照以及其他資格護照,可直接透過AustralianETA app申請電子簽證,每次簽證可停留時間為90天。

移民澳洲的缺點有哪些?

身為台灣人的你,想知道移民去澳洲會遇到哪些困難嗎?這邊來聽聽過來人的建議,移民到澳洲雖然可以因此將英文學習好,不過除此之外,澳洲的便利程度並沒有台灣來的好,在台灣可能下樓就有一家便利商店,但是在澳洲可能需要開車半小時後才能到市區購買物資,而且澳洲的物價比台灣來得要高,雖然薪資條件也比較好,但這部分還是需要適應一下,接著是治安方面,澳洲的治安絕對沒有台灣來得好,雖然澳洲的治安在世界上是有名的好,但別忘了,現在仍然有許多外國人會歧視亞洲人,所以還是得隨時注意周遭情況。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