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皂配方有這麼好嗎?洗髮皂3大優點

近年來因為環保意識抬頭,很多人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也會同時想著該如何讓地球更少點負擔,這就是近年以來為何品牌如此要求洗髮皂配方要自然不破壞大自然,也因之而強調包裝更加低用量的減塑,而洗髮皂的也就在全球掀起風潮,而洗髮皂的魅力到底何在呢?本文就來解答使用洗髮皂的3大優點。

洗髮皂強調包裝簡單

基本上現在大部分市面上有在販售的洗髮皂通常都是使用簡單的紙盒或者是紙張作為包裝即可存放,相較於現在的洗髮精使用後都會留下的瓶罐成為鮮明的對比,以有效的達到減少垃圾量,對大自然環境更加友善。

洗髮皂配方貼近自然

通常洗髮皂的主要成分都為天然植物油、植物精油以及鹼水,相較於市售的洗髮精,不會含有化學添加物及界面活性劑,一方面除了減少對頭皮肌膚的刺激,另一方面在洗髮皂使用後的皂液可以被自然完全分解,減少破壞環境。

洗髮皂潔淨力其實比較強

相較於單純中性的洗髮精,弱鹼性的洗髮皂其實擁有較好的洗淨能力,如果是頭皮經常出油,甚至有掉髮困擾的消費者建議可以嘗試使用洗髮皂調理頭皮的狀態。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