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座推薦報你知!

汽座推薦首重體重啦!許多人都以歲數當作依據,完全忽略自己小孩吸收比別人好,明明比同年齡層的小朋友體重重上許多,還要接收朋友的二手汽車座椅,拜託,別開玩笑好嗎?尤其是別拿安全開玩笑,而且這樣坐,小朋友也坐了的不舒適,看到一些家長這樣做,真的是讓人傻眼。

安全重要還是錢重要?

台灣很多價值觀都很奇怪,總是要省錢強調CP值,省錢沒問題,但這世界本來就不存在CP值這種東西,CP值是你低薪的原因,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商品本身有偷工減料,否則,不可能出現一款突然便宜許多,但安全性保持一樣,甚至安全性號稱還更高的商品,試問,如果你是老闆,你會做出這種商品嗎?

除了體重外,舒適也很重要!

再來,汽車座椅小朋友可能一坐就要坐上好幾個小時,舒不舒適其實非常重要,因為這會影響到小朋友能不能在上面睡著,如果小朋友睡不著,你以為,沒關係應該還好,那就錯了,小朋友睡不著,最後頭痛的是你們這些家長,一路哭鬧,所有玩興都沒了,怎麼可能還有心情帶小朋友看看這世界。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