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交易

為什麼我推薦交易比特幣?3個理由讓人好心動

之所以投資比特幣,是因為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了。有3個原因使比特幣交易更讓人期待。

1.比特幣不隸屬任一政府的貨幣

比特幣不是法定貨幣,也就是說,它不受任何政府控制。因此,比特幣的價格已不再是單個經濟體對資產價格的束縛,而是對各種各樣的事件做出了反應。

讓我們看一下過去幾年中影響比特幣價格的一些事件。

#1英國公投脱歐

英國選擇退出歐盟的決定給當地經濟造成了很大影響。結果,交易所巨頭之一表示,由於需求瘋狂,他們被大量帳號註冊給灌爆了。甚至有交易所允許用戶使用比特幣和以太坊買賣歐元和英鎊,並諮詢數字資產管理服務。

#2印度的去貨幣政策

取消貨幣化是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採取的舉動。500和盧比。1000紙幣非法定貨幣。取消貨幣化宣布後僅18天,印度領先的交易所之一Zebpay上的比特幣價格從757美元漲至1,020美元,而當時,BTC在美國的價格為770美元。

#3川普勝選

特朗普獲勝後,市場立即開始下跌。道瓊、標準普爾500指數和納斯達克指數均暴跌。同樣,澳大利亞市場損失了300億美元。但是,比特幣則完全不同。在選舉之夜前,由於墨西哥比索遇到的問題,該貨幣對漲至740美元。在那之後,它跌至705美元,然後在特朗普當選後跌至739美元。

從這3種情況中,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簡單而明顯的結論。面對不穩定的市場和法定貨幣面臨的障礙時,人們傾向於投資比特幣

2.比特幣市場全年無休,隨時隨地可交易

與股票市場不同,比特幣是24 / 7開放的。股票市場的原因是特定於其所在國家/地區,通常反映該國家/地區的工作時間。但任何人都可以在大多數的交易所購買比特幣,而全球有數百家24/7全天候的交易所!

3.比特幣波動大,容易獲利

雖然比特幣這種加密貨幣因為快速頻繁的價格變動而臭名昭著。然而善用這種波動性,可以幫助交易者輕鬆、快速地賺錢。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