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得倉庫 桃園門市

桃園倍得倉庫床墊試躺:倍得先生床墊推薦

倍得倉庫 桃園門市
倍得倉庫 桃園門市

我們每天花費約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而這段時光是一夜好眠或是輾轉反側,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床墊。

可以減輕壓力的床墊能讓我們睡個好覺。然而理想的床墊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同的,所以更需要一個好評、CP質高的床墊品牌,讓我們能盡情挑選、試躺、並提供我們相關的睡眠知識,幫助我們打造良好睡眠品質!

 

挑選適合床墊的秘訣:床墊試躺

並不是高價位或名牌的床墊就是合適的。因為床墊選擇非常個人化,有些人喜歡硬的床墊,有些人偏愛較軟的觸感,所以床墊試躺是挑選床墊不可或缺的一環。

還在猶豫是否該去家具店試躺床墊嗎?我們在買車時,通常都會想試駕過才花錢買車,那麼為何不先試躺看看,再決定要買哪一種床墊陪伴我們入睡呢?別再認為那試躺的幾分鐘很尷尬了,它可是確保我們輕鬆入睡的關鍵呢!

試躺床墊時,請確保在每個位置上都感到舒適,尤其是睡覺時習慣躺的那一側。床墊應在需要的地方起支撐作用,而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壓力。

 

多久該換一次床墊?換床墊推薦

如果您一直難以入睡,問題可能不在於您的床墊類型,而是它的年齡。床墊是有一定的使用壽命的。太老的床墊內部材料會開始分解,並降低其支撐力。理想的床墊年限是十年;若超過十年,那是時候換新床墊了!

在桃園的朋友,換床墊推薦到桃園倍得倉庫,這裡不僅有倍得先生等知名床墊品牌,網路上也有不少親身試躺體驗的網友推薦。精挑優選健康無毒的床墊材質,嚴格控管產品品質,為每一位消費者把關!

 

 

桃園倍得倉庫桃園倍得先生東鑫門市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
電話:(03)3282181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v2/official

營業時間
平日:09:00~18:00
假日:09:00~18:00
其他:特殊營業時間請詳閱FB公告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