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英文聽力和發音,不浪費通勤時間

如何提高你的英語聽力?

根據以上列舉的英文聽力練習問題,出現了一些提高英語聽力技能的解決方案,如下所示。只要坐下來,放松一下,因為你絕對不需要把課本放在身邊。

改善你的英文發音

是的,你必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改善你的发音。正確感知聲音的方法將導致聽覺上的良好效果。
這就對了。比方說,如果你把 “環境 “這個詞发得很準確,我們的意思是,用適當的語音、重音和語調,你就能在聽覺上立即認出這個詞。這一規則也適用於句子層面。
我知道你已經厭倦了枯燥的发音課,當老師只是要求你像鸚鵡一樣聽、看和模仿每個音,如/e/, /æ/, /t/, /u:/。
你肯定無聊透了,我知道。你可以完全改變你的學習方式。

從練英文聽力,增加學習方式

由於互聯網的存在,我們很幸運地生活在信息技術的時代。讓我們充分地利用這一发展。
學習发音可以通過觀看Youtube電影、新聞、廣播或互聯網上成千上萬的視頻來間接進行。
在觀看時,只需注意說話者移動嘴巴和嘴唇的方式,做筆記,並反覆重覆;持續這樣做幾個月,你會對自己的進步感到驚訝。

英文需處處聽,時時聽

當然,要提高聽力,你必須聽;不自覺地聽,而且無時無刻地聽。就在你做一些鍛煉或家務時,洗澡時,園藝時或在公交車上移動時聽。
其他 :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