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圈

想買內衣的女孩可怎麼選呢?

內衣品牌推薦哪牌?因為研究估計超過80%的女性穿錯了胸罩尺寸。更糟糕的是,我們70%的人穿的胸罩太小,而10%的人穿的胸罩太大。然而,又會因為不同國籍品牌有不同特色。

根據骨病研究所的說法,有證據表明,較大的乳房/罩杯尺寸可能是導致姿勢變化的一個因素,這反過來又可能導致肌肉骨骼疼痛。

內衣的品牌推薦

這要看你穿哪種胸罩(日常胸罩、運動胸罩等)和女性的身材。還有無數的因素會導致女性的背部疼痛。例如,有些女性對自己的身材不太滿意,所以可能會駝背或拱肩,這對背部肌肉影響姿勢會有很大的影響。說到女性的肌肉骨骼疼痛和乳房,不僅僅是尺寸和胸罩的問題。

可一直穿著運動內衣嗎

不一定。運動型胸罩往往會提供過多的支撐,使肋骨無法正常運作,因此會削弱背部肌肉,過度拉扯乳房韌帶。然而,如果你經常做運動,有一定的支撐力是很重要的,否則你的風險會損害乳房的內部結構。當你在鍛煉時不戴胸罩時,你的背部、頸部肌肉和斜方肌(背部的主要肌肉)也將不得不更努力地工作,以平衡你的體重。

 

了解更多運動內衣知識..的朋友,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