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機租賃價錢要多少?專業影印行都這樣計算!

影印機可以說是每間辦公室都不可以缺少的物品,即便在紙本逐漸數位化的時代,影印機仍然因為許多紙本文件的保存而有其價值,不過要養一台影印機在辦公室其實也不便宜,從機身、耗材到維修費都可能對辦公室造成不小的開銷,因此影印行多半會建議客戶直接租賃一台影印機,但影印機租賃價錢要多少?今天就來透過本文跟你分享影印機租賃行情!

影印機租賃價錢依據款式計算

一般來說,影印機租賃價錢會依照每個影印機的款式而有所差異,因為不同的影印機款式,每分鐘可以輸出的張數都不同,且機身本身可能同時擁有黑白/彩色列印、掃描、傳真等功能,租賃的價錢當然也不同。

專業影印行教你怎麼挑影印機租賃款式

正常來說挑選影印機款式可以以辦公室的每月用印量計算,你可以從你每個月去影印行的花費來推估你每個月的用印量,如果你每月的用印量低於3000,那麼會建議你可以選小印量的款式,如果印量介於3001-7000則建議選擇中印量,如果是7000以上就是大印量。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