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內衣網購好難選,怎麼辦

網購是近年來大家愛用的消費方式之一,買吃的、買喝的、買玩的好不方便,一鍵下訂單,今天下單,最快後天可以到貨,這麼方便的東西,在疫情爆發的這幾年,更是成為市場消費力道主流,但,在購買服飾上,尤其是平價內衣網購,到底該怎麼選呢?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如何網購內衣吧!

尺寸挑選不馬虎,胸部變形遠離妳!

首先,錯誤的內衣尺寸,不僅僅穿上去不舒服,久了之後甚至會影響胸部的外型,因此在網購內衣時,必須要特別仔細挑選出隊的尺寸,千萬不要憑感覺,如果只憑感覺買,那還是去實體店面吧,請記得,務必在家準備一條布尺,先不管是不是買內衣,就算買衣服、褲子,有條尺可以量,都會比較準確。

測量出正確胸圍,就能得出罩杯大小

再測量胸圍前,必須要先穿著無襯墊又或是厚度較為輕薄的內衣,這樣才能確保可以量到正確尺寸,那在罩杯的測量上,基本上上胸圍減掉下胸圍,就會是罩杯的大小,A罩杯兩者差距為10公分,每一個級距為2.5公分,在這邊必須特別注意的是,胸圍尺寸其實時常會變化,因此每次選購,建議都要重新測量。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