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白木耳料理:桂圓桃膠銀耳露

常見白木耳料理有哪些?首先來說說桂圓桃膠銀耳露,桂圓桃膠銀耳露主要食材有:桃膠、桂圓、紅棗、枸杞、龍眼肉、白木耳及冰糖,首先將桃膠浸泡一個晚上,再將紅棗、白木耳及適量的水加入鍋中,先用大火煮滾後再用小火慢慢煮,接著將剩餘材料放入鍋中以及配上適量的冰糖,就完成囉!

常見白木耳料理:冰糖白木耳

常見白木耳料理有哪些?冰糖白木耳是夏日消暑聖品,消暑解熱之餘還可以養顏美容,冰糖白木耳主要的材料就是冰糖以及白木耳,也可以憑個人喜好加入枸杞或紅棗,首先將白木耳清洗乾淨後,放入水中,先用大火煮滾接著再用小火慢煮,然後再加入其他想要加入的食材,最後加入適量白糖即可。

常見白木耳料理:白木耳蓮子湯

常見白木耳料理有哪些?在白木耳盛行之前,白木耳蓮子湯就已經時常被用來當成飯後甜點了,所以當然少不了它,白木耳蓮子湯主要食材有:白木耳、紅棗、枸杞、龍眼肉、蓮子、冰糖,一樣先用大火將水煮滾,加入白木耳,後以小火慢煮,接著陸續加入紅棗、龍眼肉、蓮子,煮一段時間後,最後加入冰糖及枸杞即可!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