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了解熱水器常見的幾個異狀

冬天在家沖泡熱水澡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你的熱水器或無水箱熱水器不工作嗎?厭倦了冷水淋浴?獲取當天的熱水器維修,讓您的熱水再次流動。熱水器維修 也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接下來本文將帶你介紹幾個熱水器常見的問題

有沒有漏水

漏水-不要為您沒有享受到的熱水而付出代價! 我們的水管工將找出任何漏水點,並妥善密封。 難聞的氣味–氣味可能表明您的系統正在生銹或從內部腐爛。這是一個警告信號,請在您的熱水器變得無法修覆之前進行檢查。
熱水器壽命
那麽什麽時候是更換熱水器的時候呢? 維護計劃可以大大節省您的熱水器維修費用。但是,如果您的熱水器已經超過10年,很可能很快就需要更換。Lowes和Bob Vila一致認為,傳統熱水器的平均壽命為8-12年。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