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家中收納來說,不可不知的收納床架推薦理由有哪些?

大家常說收納型床架很不錯,而收納床架推薦推薦的理由有哪些呢?

推薦原因1.能收納就是最好的原因

床架來說,功用為減輕從床上站起來給予膝蓋承受的壓力程度,若還能有收納的功能,豈不是一舉兩得。除了要注意太高的床架可能會造成老年人就寢的不便、過低的床架會讓人感受到地面潮氣的影響外(也會讓收納在床架裡的衣物受潮),其實是CP值很高的傢俱。

推薦原因2.美觀

收納型床架除了將臥房平時用不到的東西收納進去,進而讓臥房的空間及視覺感變好,床架來說通常也選用一體型的設計,在實用感與便捷感來說都是對美觀有很好的正面影響。

推薦原因3.床下衛生改善

因為收納型床架,通常床底會封到地板,所以不需要清潔床下的衛生,因為毛髮及灰塵都不會侵入床底。

推薦原因4.受力範圍廣

通常高箱的收納床架比平常的床架高出20-50公分,除了收納空間加大外,透氣性也更好,受力範圍也比較廣。正常使用時甚至能到400公斤,是絕對能滿足日常的受力要求。但另外也要注意是否有床架的製作過程中有偷工減料、零件不穩的狀況等問題,不然都是能影響床架的使用期限、安全。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