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證件照推薦

妝容走自然路線,幫證件照片美感更加分

整齊乾淨的臉龐,是證件照第一步

皺眉比燦爛的笑容更會破壞照片。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发生,可以嘗試將眉毛微微上揚,好像有什麽事情讓你感到驚訝。但一定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太過震驚!

選擇整潔的造型,避免花哨的发型和過長的劉海。根據一些規定,在某些照片中,你的額頭、眼睛和眉毛都不應該被遮住。喜歡光頭的人應該確保自己的頭不要太亮。

避免使用珠光眼影和閃亮的顏色(如亮光口紅和高光粉),因為它們會讓你在明亮的光線下顯得更老。最好選擇啞光色調。

推薦閱讀 : 高雄證件照推薦 | 韓式大頭照不用飛韓國的「大頭大頭拍照不愁」

細節眉毛,在證件照片上更漂亮

眉毛和睫毛也很重要。它們應該被突出,因為它們在照片中會 “消失”。你的口紅應該是啞光的,它的顏色應該類似於你嘴唇的自然顏色。避免裸色和強烈的色調。

通常情況下,在大多數照片中,只需要你的臉,所以你不必穿上你最好的衣服。但請記住,響亮的配飾可能會顯得很奇怪,大領子或頭巾可能會造成你有駝背的錯覺。建議選擇深色的襯衫或T恤。

拍證件照對你來說壓力大嗎?下次你想嘗試哪個小技巧?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