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您的布沙發選擇裝飾面料及推薦?

布沙發推薦是時候改變沙發的外觀。您已經決定重新佈置沙發,但在選擇面料時應該考慮什麼?這裡有幾點需要考慮:耐用性選擇面料時,考慮沙發的使用量是有益的。沙發會天天用嗎?您的孩子會在沙發上練習摔跤動作嗎?Fido 會嘗試在墊子的中心挖一個洞嗎?如果答案是“是”,那麼您需要一種耐用的面料。要檢查以確保耐用性的幾件事:

一、尋找在磨損測試中競爭的摩擦次數。用於住宅的織物應為 15,000 或更高。

二、機織面料比印花面料更耐用。

三、尋找緊密編織的面料

四、由烯烴製成的織物通常非常耐用

布沙發顏色

大膽的顏色令人興奮。流行的顏色很時尚。但是你應該用這兩種顏色中的任何一種來裝飾你的沙發嗎?您可以隨心所欲地做,但請考慮使用中性面料。您可以通過窗簾、地毯和枕頭上的色彩快速改變房間的外觀。如果流行的顏色開始顯得過時,那麼要改變整個沙發的顏色會困難得多。顏色也可以創造一種情緒或解決問題。純色較淺的織物看起來既誘人又通風。較深的顏色可能會隱藏污垢。

布沙發風格

在選擇面料之前,請考慮您的沙發框架的風格。例如,傳統的沙發框架會自動與傳統面料相得益彰。紡織品有數千種款式。面料可以看起來休閒、華麗、正式或有趣。考慮您的選擇是否適合您當前的裝飾。如果選擇有圖案的面料,要注意比例。大比例的圖案可能會在小房間裡過於強烈,或者可能無法以令人愉悅的方式集中在沙發上。大房間裡的小圖案可能正好相反。

選擇室內裝潢面料時要考慮的其他因素

一、抗褪色性:如果你的沙發在一個陽光充足的房間裡,這將很重要。

二、防黴:在高濕度區域尋找防黴面料。

三、過敏:超細纖維對某些過敏症有益,因為它不含絨毛,不會吸引灰塵。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