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租機車

台中租機車懶人包|各家價格、評價大公開!

台中租機車十分方便,無論你要在台中車站租機車,或是朝馬轉運站,都有眾多租車行可以選擇,但租車最怕遇到店家態度不佳,事後還跟你敲詐,因此出發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而除了評價,台中租機車價格費用多少呢?以下為台中4家租車行的價格及評價。

台中租機車地點:朝馬轉運站

如果你是搭客運到台中的話,通常會到朝馬轉運站,而附近就有許多租車行,租機車24小時價格平均在400元左右,可能因連續假期有所調漲,建議租車前先詢問店家費用。

台中租機車地點推薦:台中車站

台中車站附近雖然有多間租車店,但因為假日遊客眾多,建議租車前還是要先打電話預約,以免只剩高階車款可以選。

台中租機車推薦機車行

大家對翔順機車的印象通常是機車托運,而在台中一共有3間翔順提供機車出租的服務,因此如果是不同點出入台中,可以選擇甲租乙還。特別的是,翔順朝馬店有提供gogoro出租,預定價24小時只需680元,且當月壽星更享租機車半價。

在google map擁有高評價的台中租機車行,車款多元外,車況也較新,但相對台中租機車行的費用較高,網友對於台中租機車行的評價都指出老闆很熱情,租車還會提供手機架、雨衣。

台中租機車行在google map評價高達5顆星,主打免壓證件,也不需附押金,24小時最低價格約400元,但評論中有些網友表示車況偏差,煞車和油表會有問題,建議選擇這家租車時可以現場試騎,確認沒有問題後再上路。

距離台中火車站步行約五分鐘的台中租機車行,車款多元且每台幾乎都是新車,在網路上的評價,大家都表示老闆娘態度非常好,也會適當地給予折扣,平日租24小時的價格最低只要350元。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