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租賃推薦哪一款?碳粉跟噴墨印表機哪個好?

許多人都知道印表機不一定要用買的,還可以直接跟影印公司租借,不過究竟哪一款機型比較好?印表機租賃推薦碳粉印表機還是噴墨印表機?今天就來為你介紹這兩大類型的印表機原理,以及租賃注意事項!

 

印表機租賃推薦:碳粉印表機

碳粉印表機的原理是運用靜電將碳粉吸附於紙張表面,再經由加熱讓碳粉融化、更加附著在紙張上。使用碳粉印表機影印出來的紙張碰到水也不怕暈開,很適合一次印刷大量文件。不過需要注意碳粉的品質,一旦不小心使用到品質比較差的碳粉匣,就可能會有漏碳的問題,需要請廠商來特別排除狀況。

 

印表機租賃推薦:噴墨印表機

噴墨印表機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印表機內建的噴嘴將墨水噴灑至指張表面,使用噴墨印表機的好處是色彩穩定度、解析度等影印品質會比碳粉印表機好,比較適合精緻的影印需求,但也因為「慢工出細活」,噴墨影印機的速度相當慢,選擇前建議衡量一下公司的影印需求,別讓印表機拖慢公司的運作效率比較好。

 

印表機租賃推薦哪一款?3大常見印表機介紹

印表機租賃推薦指南!選擇印表機前一定要先問自己的3個問題

印表機租賃推薦你先注意這2大重點,幫助公司省荷包!

認識印表機租賃推薦的3大好處!大幅減少印表機的運作成本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