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健身房推薦哪幾間?省時又有效率的好課程介紹

身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有心花大錢還在下班還奔去健身房已經夠有決心了,這時候如果再遇到不滿意或不適合的健身房真的會爆炸!北部健身房推薦哪些?付錢之前看看皮拉提斯課程需知吧!

上課前要知道的

每節課為時40分鐘,但請計劃在開始前10分鐘到達您的第一節課。這樣,您可以與講師交談並獲得有關Megaformer的高級介紹。至於您應該穿的衣服,請記住,您將在健身機上工作,因此,您不希望懸掛任何寬鬆的衣服而被抓住。我們建議打底褲和合適的背心或T卹。此外,您將赤腳或穿著結實的襪子進行鍛煉。記得穿著運動內衣,避免受傷!建議參考運動內衣推薦文章,不習慣穿運動內衣的朋友可以考慮無痕內衣運動款。

課程內容

Lagree Fitness鍛煉旨在解決身體健康的五個基本要素:力量,有氧運動,耐力,柔韌性和身體成分。它會形成緩慢抽搐的肌肉纖維,燃燒脂肪並且體積更小,從而使膚色看起來更苗條。在整個鍛煉過程中,您將一次專注於一個肌肉群,通常從核心開始,然後是下半身,然後是上半身。通常,下半身運動要進行一到兩分鐘,佔課堂時間的一半。這樣做的目的是讓您的動作緩慢而穩定,專注於緩慢抽搐的肌肉纖維,而不用擔心自己會做更多的動作。練習之間的過渡應該很快。此鍛煉沒有間斷!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