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在家工作!悠然放鬆的歐式商用空間

歐式商業空間給人一種像整天待在家工作的感覺,整體的設計寬敞明亮視線良好,讓人工作起來特別放鬆且心曠神怡。現在有許多新創產業的辦公室,幾乎都是採用這種設計風格。

融合新舊風格

建築公司OfficeUntitled的設計總監Brooks Atwood表示,隨時可以使用的切餅機辦公室(在設計上被稱為“香草盒子”)已經不在了。 最受歡迎的是保留原始空間內膽的辦公室,然後將其覆蓋以使其既現代又符合公司個性的元素。 Atwood說:“這不僅是歷史性保存,而且是自適應重用的絕佳機會。” 俄勒岡州波特蘭市金融技術平台Expensify的辦公室設在擁有100年曆史的第一國民銀行中。 不可否認,這是一棟21世紀的辦公室,但許多原始設計元素仍然完好無損。

開放式設計

首先是開放式辦公室。 然後是對開放式辦公室的反沖。 現在,公司正在嘗試一種新穎的想法:讓員工選擇自己喜歡的座椅。 OfficeUntitled聯合創始人克里斯蒂安·羅伯特(Christian Robert)表示,公司在座位政策上正變得越來越靈活,並在設計辦公室時考慮到了這一點。 數量很少但不斷增加的公司已經完全取消了分配的座位,讓員工可以在任何一天選擇自己的視野。 更為常見的是分配專用工作站,但在整個辦公室中提供各種單獨的座位選擇。 在瑞士行銷公司Digital Luxury Group的總部,工人有自己的辦公桌,但可以在私人角落,舒適的椅子上或咖啡館風格的高腳桌旁開設商店。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