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一直躲避清潔保潔墊!保潔墊清洗技巧

與其他任何東西一樣,保潔墊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更臟,都需要保潔墊清洗才能避免污漬。如果您有過敏症,或者讓您的狗或貓睡在您的床上,您可能需要更頻繁地清潔墊子。通過考慮您的症狀的嚴重程度或您的寵物掉毛量來衡量您應該增加多少頻率。通過反複試驗,您可能會發現有必要每周清洗一次衛生巾。

去除難聞的氣味

碳酸氫鈉能很好地去除異味,只需將其灑在問題區域並放置約 10 分鐘,然後再用吸塵器吸乾。這種解決方案更加環保。你直接躺在床單上,所以它們是防止身體油脂和灰塵進入床墊的第一道防線。你的床墊也首當其衝,但沒那麼嚴重。

清潔防水保潔墊

購買能夠充分保護您的床墊的護墊。如果您有寵物或小孩有時會同床共枕,您會喜歡防水墊。此外,低過敏性床墊對患有嚴重過敏症的人來說是一項有益的功能。 一般來說,用溫和的洗滌劑在冷水或溫水中清洗保潔墊是安全的。在最低設置下烘乾。您可以使用乾球來幫助墊子保持蓬鬆。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