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辦公空間】商務中心優點&缺點整理

後疫情時代,您在哪裡工作效率最高?經過三級警戒的work from home時期,許多人已經習慣在家遠距辦公,然而家中總是有許多因素讓人容易分心,今天帶各位認識共享辦公空間,以下整理商務中心優點&缺點,他也許會是您效率倍增的工作場所。

在聯合辦公空間(商務中心)工作的優點

為什麼聯合辦公空間如此受歡迎,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聯合辦公而不是定期租賃傳統辦公室?

因為聯合辦公空間充分了解當今企業面臨的問題,並能夠完美地解決這些問題。

  1. 服務

商務中心基本上會提供廣泛的服務。由於它們是標準服務的一部分,因此公司不必自己尋找這些服務。

  1. 彈性大

靈活性是在聯合辦公環境中工作的一個主要優勢。對於標準租賃的辦公空間租約(這可能是一份長期合約(3 年、6 年或 9 年)。然而共享辦公空間按月訂閱,合約在職責和期限方面更加彈性。

  1. 價格

聯合辦公空間(商務中心)的主要優勢之一是成本低。在租借傳統辦公室時,公司會需要一筆資金去購買家具、辦公設備、網路安裝、櫃檯等設計,然而商務中心都幫你把這些準備好了!

誰不適合商務中心?

商務中心對於小型團隊會是很好的選擇,然而,若您的公司持續成長,聘請的人數倍增,也許就不適合繼續待在商務中心,因為租借成本與傳統辦公空間相比,也許就會比較貴,商務中心也不一定可以提供足夠的辦公座位給您。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