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布沙發挑選方式?該如何挑選合適的貓抓布沙發呢?

近幾年來台灣的民眾們有許多人開始養起貓來了,貓咪的魅力越來越被大眾所知,成為貓奴已經是一件人生幸福之事,但是養貓也有缺點的,大家都知道貓咪的習性,會習慣抓東西,無論是家裡的沙發、或是椅子、有可能再加上拖鞋,都會被貓咪又抓又咬的,所以有許多養貓的家庭都會選擇貓抓布沙發,至於貓抓布沙發挑選方式有哪些呢?材質又有哪些呢?又該如何挑選合適的貓抓布沙發呢?

為什麼貓抓布沙發比較耐磨?

貓抓布沙發耐磨的原因是因為表面會有一些技術性塗層,用來保護沙發的,但也因為如此,貓抓布沙發的透氣性會比一般的沙發來得差,有捨才有得,就像人類在化妝時,皮膚表層上了化妝品時也會較不透氣一樣。

貓抓布沙發材質是什麼?

貓抓布是使用超細纖維的人工合成乳膠皮革,以高密度的特殊織法編織而成,與一般布沙發不同的是,貓抓布的耐磨係數較高,通常耐磨會以五萬轉、十萬轉的方式去稱呼,轉數越高的耐磨程度越好,較能承受貓咪愛抓的習性,在材質方面,有亞麻布、尼龍布絨布等等可供選擇,若是不知道該選擇哪種,可至專門的店面摸摸看材質,雖然貓抓布對養貓的家庭來說很重要,因為這樣沙發才不會被破壞到,但是同時對人是否坐得舒適來說也很重要,寵物與人是需要和平共存的,建議有貓抓布沙發需求的人們可以到實體店面購買,實際接觸才能確定到底適不適合你們一家。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