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快速找到適合自己公司的 Digital PR 行銷公司?

若是你也想要為自己的企業公司,又或者是自己在經營品牌時,會想要有多一點的客戶回饋又或者是希望可以有更多的顧客來你的公司消費,在這數位化的年代,你最需要的就是所謂的 Digital PR ,而最好的辦法其實也就是找一家適合你品牌的 Digital PR 行銷公司配合,但在找到適合的 Digital PR 機構前,必須要先了解幾件事。

Digital PR 和傳統 PR的大對決

傳統 PR 也就是指那些通過電話與記者建立聯繫並在晚餐時與他們閒聊以讓他們的客戶進入報紙和印刷出版物的公關人員,公關傳統上側重於印刷出版物、電視和廣播,但印刷媒體已不再像過去那樣,網絡媒體正在迅速超越傳統印刷出版物甚至電視,隨著在線營銷的發展,這些公關中最精明的人已將他們的重點在線轉移到 Digital PR 上。

Digital PR 為什麼會比傳統 PR 好?

Digital PR 其實也就是傳統 PR 的進化形式,Digital PR 不僅僅針對印刷出版物,而是側重於在線出版物和提高品牌知名度。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