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材質比較!到底是布的比較好還是皮的比較好?

沙發雖然是家裡不太起眼的傢俱之一,但是不得不說,沙發是每個家庭都需要的傢俱,也是美幾乎每個家庭都會使用的傢俱,老實說,當你進入到一個「家」的時候,你會先看到什麼地方,詢問過許多人之後得出的答案是「裝潢」與「明亮度」,所以即使每個人的家裡幾乎都會放一個沙發,他的存在感還是不高,可是他有它的用處,他的實用度很高!不過,在挑選沙發時,布沙發與皮沙發在沙發材質比較下哪一個比較好呢?

沙發材質比較!我家適合哪一種?

沙發的種類、材質那麼多,我家到底適合哪一種呢?我該如何挑選適合家裡的沙發呢?
挑選沙發主要是看自身需求,家裡若是有小孩、寵物,建議可挑選防貓抓材質,若是想要高貴奢華感,可以選擇皮沙發,想要風格多樣化搭配的話,可以選擇布沙發喔!

沙發材質介紹,布沙發、皮沙發、貓抓材質沙發

  1. 布沙發
布沙發的材質有很多種,亞麻布、尼龍布、棉麻等等,每種都有不同的觸感,布沙發也因材質多樣化,各種材質呈現出來的風格、感覺也都不一樣,因此在空間搭配上較常被運用,但在清潔方面需卸掉清洗,會比較耗費功夫。
  1. 皮沙發
皮沙發在材質上有可以分為真皮與合成皮,就大眾所知的,真皮的費用會高於合成皮,因此市面上大多的皮沙發是使用合成皮,而皮沙發在清潔方面也比較容易,只需定時保養就行。
  1. 防貓抓材質沙發
貓抓材質沙發也有分布的跟皮的,大致上與皮沙發、布沙發特性差不多,差別在防貓抓材質的耐磨係數較高,適合有養寵物或是有小孩的家庭。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