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窗種類有哪些?怎麼挑選?

炎夏將至,大家如果在家又不想要整天開冷氣耗電最好的方式,就是敞開的窗戶或大門通風,可以幫助保持室內空間涼爽感,但是在保持空氣流通和緩解熱能之外,敞開的窗戶或大門也會有可能有意想不到的蟲子、鳥類、落葉或是過敏原會飛進屋中,此時有一個最佳的解決辦法也就是「紗窗」,然而市面上如此多紗窗種類,應該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呢?

紗窗種類 1 :鋁製紗窗

堅固耐用的鋁製紗窗既實用又耐用,這種窗紗材料類型具有耐用性和重量輕的特點,允許空氣和自然光自由進入空間。 同時,鋁製紗窗只需要最少的維護和清潔,並且可以防銹和防腐蝕,在不同類型的金屬紗窗中,鋁窗紗是最常見的。 它們採用傳統的銀色或木炭飾面,由於它們的反射率,銀鋁紗窗會降低空間的可見度,所以對於那些想要隱私窗紗網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

紗窗種類 2 :玻璃纖維紗窗

作為住宅門窗最受歡迎的紗窗類型之一,玻璃纖維窗紗專為功能而設計,雖然比其他窗紗材料便宜,但玻璃纖維網紗在其使用壽命期間仍然可以抵抗某些類型的損壞,使玻璃纖維紗窗與眾不同的是它們的靈活性。 當被推擠時,玻璃纖維網會伸展而不會立即撕裂。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