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醫師介紹:上立皮膚科診所推薦心得

在雙北市住了也快八年了,膚質也隨著居住的時間每況愈下,而一直以來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皮膚科醫生,今天就來對一間永和皮膚科評價,裡面的院長林上立醫師在醫美領域非常有名,尤其實是Ellanse洢蓮斯的少女針微整形療程,讓許多想要重回18歲肌膚的女性們趨之若鶩求診!到底伊蓮絲有什麼魔力呢?林上立醫師就有什麼過人之處呢?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林上立醫師介紹

林上立醫師究竟是何許人也?林醫師是皮膚的專科醫師,除了本身在醫學專長外,自身也在醫美領域擁有10多年的經驗,曾經贏得抗老醫學的冠軍。此外林上立也多次於醫學美容相關的論壇中擔任講師,目前擔任上立皮膚科診所的院長,提供新北永和居民專業的皮膚科看診與肌膚相關醫美服務。

林上立醫師學歷、經歷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
台中榮民總醫院醫師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皮膚科醫師
上立皮膚科診所院長
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
連江縣立醫院支援醫師
中華民國皮膚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國際期刊 Trichology and Cosmetology 編輯委員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美容醫學皮膚科醫師證書
台灣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美容交流學會會員
台灣皮膚光電醫學會會員
台灣中華海峽兩岸整形美容協會會員
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海峽兩岸分會常務委員
海峽兩岸醫藥衛生交流協會整形美容專業青年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林上立醫師注射資歷

荷蘭Ellanse洢蓮絲原廠認證注射教學講師
微晶瓷注射治療國際訓練醫師
韓國首爾肉毒桿菌注射進修
微晶瓷注射治療講師
水微晶注射治療講師
法國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最佳注射經驗醫師證書
瑞典QMed玻尿酸注射治療國際訓練醫師
英國Dysport肉毒桿菌施打原廠進階訓練
美國Botox肉毒桿菌素施打原廠進階訓練
法國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原廠認證注射教學講師
喬雅登凝膠式玻尿酸原廠注射訓練講師

林上立醫師推薦

專業問題就交給專家處理,以上就是林上立醫師的簡介!如果有任何皮膚相關的疑難雜症外,推薦大家到上立皮膚科診所,無論是皮膚問題或是醫美(洢蓮絲),讓專業的醫師給您最優質的服務!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