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D網頁設計省去許多設計與開發

RWD網頁設計是一種建議設計和開發應根據螢幕尺寸、平台和方向並因應用戶行為和環境的設計方法。該實踐包括靈活的網路和佈局、圖像以及對CSS媒體查詢的智能使用。像是當用戶從筆記型電腦切換到iPad時,網站應自動切換以適應分辨率、圖像大小和程式語言能力。我們可能還必須考慮其設備上的設置,例如,如果iPad上有適用於 iOS 的 VPN,則網站不應阻止用戶訪問該頁面。換句話說,網站應該具備自動響應用戶偏好的技術。這將消除市場上每個新設備都需要不同的設計和開發階段。

因應現代環境的RWD網頁設計

在現代環境中,鑑於現在對靈活佈局的需求變得更加迫切,以便我們能夠更好地適應當前存在的更廣泛的瀏覽情況,我們需要流暢和靈活的設計。RWD網頁設計迫使我們花時間做正確的事情,不僅僅是關於設計師如何編碼,而是如何構思新想法和執行新設計!

具成本效益的RWD網頁設計

為移動和非移動受眾維護單獨的網站成本可能會較昂貴。透過使用RWD網頁設計(響應式設計),可以透過消除支付移動網站的成本來節省資金。只需投資一個網站設計即可吸引所有訪問者和所有設備,因此RWD網頁設計具成本效益。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