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 植髮之後還會再禿頭嗎

其實不管是 FUE植髮還是 FUT 植髮,雖然都可以有效的解決禿頭的問題發生,不過最後的結果可能會因為許多不同的因素和限制有所差異,而現在目前最常見的植髮手術則是有分為毛囊單位移植( Follicular Unit Transplantation )以及毛囊單位提取( 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 )都是對於有脫髮困擾的人的好解決方案。

為什麼要做 FUE 植髮手術

做 FUE 植髮手術,過程中頭髮從頭皮後部和兩側的永久性區域,也就是所謂的供體區會被移植到前部、頂部和頂部的稀疏和禿頂區域,因為在這些手術過程中,毛囊取自對脫髮具有遺傳抵抗力的區域,所以對於許多患者來說,新植入的頭髮會永遠存在,這也是為什麼可以是永久的解決方案之一。

FUE 植髮手術的限制

常見的頭髮修復程序可提供與頭髮正常生長一樣的自然效果,儘管客戶通常享有很高的移植成功率,但一些因素和決定可能會限制植髮手術的結果。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