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需要的無線網卡怎麼挑

通常如果要玩遊戲的桌機或者筆電的網路穩定度以及網路速度都會相當的要求,更別說是要玩 APEX 的電腦需要以更高的標準來看待,然而當您想為您的電腦添加無線網絡功能時,您有兩種選擇: PCI-e 網絡適配器或者是 USB 無線網卡解決方案,雖說 USB 無線適配器體積小、便攜且便宜,但這是否意味著它們更好?到底無線網卡怎麼挑比較好?讓我們來看看 PCI-e Wi-Fi 卡與 USB 適配器,以及各自的優缺點。

怎麼挑 PCI-e 無線網卡

如您所料,PCI-e Wi-Fi 網絡適配器插入計算機的 PCI-e (PCI Express) 端口。 如果您正在構建自己的 PC,拆開機箱並在主板上找到此端口應該很容易,也就是說,有些人可能不喜歡在他們的計算機上進行此類工作。 這並不難,但打開你的電腦並使用靜電敏感部件可能有點傷腦筋。

怎麼挑 USB 無線網卡

USB Wi-Fi 網絡適配器非常簡單:將其插入桌機或筆電上的 USB 端口,然後將設備連接到 Wi-Fi 網絡即可,這是使用 USB Wi-Fi 適配器的最大優勢。 它超級好用,只需幾秒鐘就可以將它轉移到一台新電腦上,而且你真的不能搞砸安裝。 適配器本身不佔用太多空間,很容易在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上使用,而 PCI-e 卡幾乎肯定會僅限於台式機。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