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種技巧讓你小坪浴室裝潢也能煥然一新

我不知道有哪些人會誰需要理解,但你的浴室不僅僅是你淋浴和刷牙的地方。通過正確小坪浴室裝潢策略,它還可以是下班放鬆的休息之地,你知道的,在你真正很疲倦時,會渴望的地方。

不需要看起來過於純樸的淋浴間

淋浴盆組合在浴室中如此受歡迎是有原因的;它們是一種兼顧兩全其美的節省空間的方式。但是,如果您有幸擁有很大的空見,小編建議將它們分開。不要把浴缸放在淋浴間內,這是浴室中的兩個主要焦點,應該能夠單獨發光。” 正如這個空間所證明的那樣,轉角淋浴間和浴缸會讓您同時獲得沐浴和休息 ,這將讓它看起來非常奢華。

謹慎做好你的預算計畫

您會希望您的浴室看起來和家裡的任何房間一樣漂亮。但是,即使您結合了大型裝飾、流行色彩和獨立淋浴間,將預算控制在合適範圍內也很重要,尤其是涉及到那些較小的細節時。不要把你的全部預算花在浴室的瓷磚上,有很多其他元素可以為空間增添奢華感。我們喜歡有趣的照明選項藝術硬件和定制櫥櫃。如果你的整個預算都花光了,你就無法考慮這些其他重要的細節!”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