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推薦

【高雄倍德倉庫推薦】Mr.BeD 倍德先生體驗心得

許多人都有睡眠的問題,要改善睡眠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有張優質的床,如果有好的枕頭、棉被與床墊,你的睡眠品質絕對能夠 Level Up!本文就來介紹床墊的種類以及自己選床墊的心得,希望大家都能挑選到合適的床墊!

床墊的種類

如果你在選購新床墊,你可能會被各種各樣的選擇和價格嚇得不知所措,從太低的價格到天價,不一而足。但有一個好消息。我們多年的測試表明,無論你選擇哪種類型的床墊,你只需要花1000美元左右就能買到一張舒適、有支撐力的床墊。

床墊主要有彈簧床墊、乳膠床墊、充氣床墊三種選擇,三種床墊都有各自的優缺點!

乳膠床墊

雖然很多廠家都是用聚氨酯來製作泡沫層,但也有一些廠家可能會使用乳膠,我們在功能選項卡中註明了哪些床墊有乳膠。有些床墊包含了這兩種材料。當你躺在床墊上時,記憶海綿會變軟,很快就會與你的身體融為一體。一旦你站起來,它就會彈回原來的形狀。有些泡沫床墊需要花費一些力氣來改變位置。

彈簧床墊

這些傳統的床墊是由各種結構的鋼圈組成。混合型床墊的彈簧上面有一層或多層泡沫。不同的款式可以包括特殊的緩衝層,如枕頭頂層或註入凝膠等。往往可以很容易地變換位置,但在某些型號上,特別是沒有很多泡沫層的型號,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的睡眠伴侶可能會感覺到惱人的彈跳。

充氣床墊

您可以使用連接到床的電動幫浦將這種類型的床墊充氣到您所需的牢固度。這類床墊通常會在上面加一層額外的泡沫。大多數還可以讓你把床的兩半分別充氣到不同的硬度,以適應每個睡眠伴侶的需要。但是,如果你想在晚上調整床,要知道幫浦可能會很吵。

Mr. BeD 高雄倍德倉庫資訊

如果要在線下門市挑選床墊的話,自己的經驗是:一定要去門市試躺看看!要去試躺才知道自己跟這張床到底合不合適。因為自已住高雄的關係,自己就有去高雄倍德倉庫體驗過試躺床墊,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他們的門市挑選床墊,倍德倉庫在全台灣各地也有分店哦~

名稱:倍得倉庫高雄鳥松門市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142之41號

電話:(07)7331882

營業時間:12:00~21:00

以上是這次的商家介紹,歡迎大家一同到倍德倉庫體驗床墊~給自己一個更好的夜晚!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