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效益!網紅行銷的各種類型

網紅行銷效益是一種利用網紅將品牌推廣到更大市場的行銷方式,網紅是具有社會追隨者基礎的KOL,他們將自己表現為某個領域的專家或是擁有可靠訊息來源背書。以下簡單介紹網紅行銷的各種類型。

社交媒體接管

這種類型的網紅行銷非常適合在社交網路上增加粉絲基礎。但是,當品牌將其帳戶委託給有影響力的人在特定時間內運行時,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大多數情況下,品牌會讓網紅管理他們一天的個人資料。另一種選擇是邀請KOL進行直播。

聯盟行銷

聯盟行銷是一種相對便宜且輕鬆產生潛在客戶的方式。該策略歸結為來自其網站或社交媒體帳戶的每個客戶支付影響力。同時,不必浪費時間選擇網紅進行商談,只需在網站上發布聯盟計劃並等待配對,即可開始行銷。

贊助內容

這種類型的網紅行銷經常出現在Instagram上,品牌為在網紅的帳戶上發布促銷貼文付費。KOL負責建立內容,並根據客戶的指導發布貼文。

開箱

品牌經常向有影響力的人發送禮物,希望社交媒體明星會打開它們。與網紅為廣告收取的費用相比,它的成本幾乎為零。然而,這種策略是相當冒險的。

首先,KOL可能根本不會評論產品。另一點是網紅的負面回饋通常會對品牌造成危險。最後,有時企業為了取悅網紅,卻在客戶的訂單中偷工減料,這將會引發更強烈的反對聲浪。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