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機器人介紹!服務型機器人優點一

飯店機器人介紹!服務型機器人的優點有哪些?說到服務型機器人的優點,首先就是可以工作的時長比人力還要長,而且像是大夜班這類型的工作,會去做的人比較少,也比較難找人,服務型機器人的出現剛好可以補上空缺,對業主來說,也可以省下許多大夜班的人力費用支出。

飯店機器人介紹!服務型機器人優點二

飯店機器人介紹!服務型機器人的優點除了可以工作的時長比較長以外,還有哪些優點呢?那當然就是噱頭了!因為現在服務型機器人雖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見到,但並未普及,所以現在購買的業主可以享受到獨家的話題性,人家會說「那家店有機器人欸!要不要來去吃吃看」之類的話,也可以因此收穫更多顧客。

飯店機器人介紹!服務型機器人優點三

飯店機器人介紹!服務型機器人的優點三:省錢!雖然說服務型機器人一台要價不便宜,但是就長久來說,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人力費用支出,甚至你要機器人加班還不需要付加班費,也沒有夜晚白天之分,一台機器人使用年限也蠻長的,至少五年內可以省下一個人力,那麼你覺得一台30萬左右的機器人使用五年跟請一個員工五年,哪個比較划算呢?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