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須知 露營前需要先了解甚麼?

我們收集了所有資源,詢問了我們的專家並蒐索了我們的檔案,為您提供網路上上最史詩般的露營須知及技巧。 無論您是露營新手,不知道從哪裡開始,還是經驗豐富的露營者希望改善您的設置,這都是必讀的。

選擇你的包包

根據徒步旅行的長度和脊椎的長度選擇背包。製造商以升為單位列出其包裝的體積。多日包為 60 至 80 升,非常適合 2 至 5 天的徒步旅行。如果您要從大本營出發進行日間徒步旅行,那麼一小包日用背包就足以滿足您外出時的日常用品和補給需求。

睡得好

別忘了帳篷、睡袋、睡墊(作為額外的墊子!)和枕頭。成為一名冒險家並不意味著醒來時脖子會痛。帳篷的大小取決於有多少人擠進去。確保它耐候也很明智,因為,你會遇到一些天氣,不是嗎?輕型三季帳篷專為春季、夏季和秋季條件而設計 – 旨在讓人們在小雪或下雨時保持乾燥,同時防止蟲子進入!如果可以進行冬季露營狂歡,請選擇可以承受惡劣天氣條件的登山帳篷。

生火

除非您打算僅靠 PB&J 三明治為生,否則請將它們裝在車裡帶到您指定的露營地:
1.一些木炭(用於露營地烤架)
2.起火器
3.木頭
4.報紙
5.火柴
6.丙烷爐
7.煎鍋
8.鍋
9.用具
10.杯子、碗和盤子
確實檢查該站點是否允許營火,並在可用時使用火環。 將沙子和水放在附近,以防需要迅速撲滅火災。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