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安裝費用

除了考慮監視器畫質,安裝多少個的費用也要算

如果你的室外監視器的需要電源線,比如Nest Cam Outdoor,如果需要的話,你應該能夠輕松鉆過磚頭或灰泥等密度較大的材料,監視器安裝費用有多少?

確保你把你的安全攝像頭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這樣小偷或有罪的孩子就不能抓起它就走。技術安裝人員建議將你的攝像頭放置在離地面至少9英尺的地方–但不要放得太高,以至於看不到下面的情況。

應該選擇本地存監視影像和雲端?

今天,大多數監視器都提供雲存儲,以防止小偷抓到證據就跑,但有些人仍然喜歡本地存儲,因為它的隱私和方便。

本地存儲選項因監視器而異,但可能包括這些選項。

  1. 微型SD卡
  2. USB驅動器
  3. 數字視頻錄像機(DVR)
  4. 網絡視頻錄像機(NVR)

如果你使用本地儲存,你必須把你的監視器放在遠離危險的地方,但在你需要時可以訪問它。然而,如果你使用雲存儲,你可以通過你的手機或桌面應用程序查看錄像,而且無論監視器的狀況如何,你都可以訪問錄像。

如果你使用本地存儲,你必須把你的相機放在遠離危險的地方,但在你需要時可以訪問它。然而,如果你使用雲存儲,你可以通過你的手機或桌面應用程序查看錄像,而且無論相機的狀況如何,你都可以訪問錄像。

更多安裝費用介紹,可搜尋AFAtec監視器安裝服務~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