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廣告費用多少?

關鍵字廣告費用多少?想要投放關鍵字廣告卻不知道收費方式如何?沒關係!這邊帶你了解一下關鍵字廣告的收費模式,關鍵字廣告的收費方式其實就是已競價的方法去購買關鍵字,你可以出一個價錢是你覺得有可能買到關鍵字的數字,當然價錢越高越有可能買到該關鍵字,不過也不是絕對的,關鍵字廣告除了價錢以外,還需要看廣告的品質分數!

 

關鍵字廣告費用多少?品質分數很重要

關鍵字廣告費用多少?上述有提到關鍵字廣告在購買時除了出價策略很重要以外,還需要看廣告的品質分數,那麼品質分數是什麼呢?品質分數是google會針對你的廣告表現幫你打一到十分的分數,而品質分數高低也會影響到廣告的成本,分數越高,單次點擊的成本就越低,所以品質分數不但能幫助企業購買到好的關鍵字,也可以省荷包!

 

哪些因素會影響品質分數高低?

品質分數可以提高購買得機率以外,還可以幫忙省荷包,既然品質分數那麼重要,那該如何提高品質分數呢?影響品質分數的原因主要有三種,第一個是廣告點擊率,點擊率越高就代表廣告品質好,消費者願意看看,第二個是廣告關聯性,你的廣告是否跟產品有所關聯,第三個是到達網頁的體驗,很多人會被一些話術吸引到網頁,但是一旦發現網頁內部並非廣告所說,那麼他們的跳出率就會很高,網站體驗也會很差。

 

關鍵字廣告費用多少?什麼是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廣告費用多少?先來了解google ads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