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土地糾紛,如何辦理土地糾紛諮詢

大多數的人遇到關於法律專業的事情,都會不知所措,那想必土地糾紛的話一定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那要怎麼辦理關於土地糾紛諮詢的相關措施呢?你可以找尋律師的幫忙,律師一定會幫你在民事案件上面找到合適的請求權排除被侵害的權利,也能夠為你注意到是否又利益返還、損害排場或者甚至對方是惡意的詐騙、恐嚇等刑事犯罪的問題,所以請律師是最好的選擇之一,以下簡單的列舉案例提供你參考:

土地糾紛諮詢案例1.土地界線糾紛

在彰化住著一位女士,我們稱之為甲女,沒有天接到鄰居乙向她發來的存證信函,説甲女房子的一部分是座落在乙方的部分土地上,所以跟甲女説請他買乙方的部分土地,不然就要告上法院,請法院來主持公道,法院可以請甲女拆屋還地。甲女因此非常生氣,也覺得莫名其妙,當初在購買房子還有土地的時候,都是合法的怎麼突然間就不合法了呢?

土地糾紛諮詢-土地界線糾紛解析

原來產生糾紛的原因就是所謂的土地界線,土地界線是認為測量的結果,目前這項技術也是隨著年代而有進步,所有就算土地的位置沒有變動,但是土地界線可能會卻有可能會改變。如果土地界線有變動的話,這個情形就會比較複雜了,可能真的會有有侵占要拆除的可能性,這種狀況越來越常見。

分享此篇